close

先說,我平常只會"偶爾"壓力大時買襪娃材料包來"亂縫"

其實,我做完公雞母雞本體就停工了(公雞緞帶母雞頭紗都沒有)

想說我老母也沒提到帶路雞,

結婚那天應該是可以不用出現這玩意....

也就裝死放著了

文定後離結婚只剩不到3個禮拜的某天,

我老母下達迎娶當天一定要出現"雞"

我頭就爆了

但是因為婚禮用品店賣的又貴又難看,我真的買不下手

網路上客製的也是很貴...又沒有我想要的FU

(迷之聲:重點是2個星期誰有辦法趕給妳啊~~)

 

所以~~只好重操舊業><"(是拿起來繼續做吧!!)

 

帶路雞2  

旁邊綁的緞帶花是在花店請老闆幫我綁的

鳳梨跟金元寶,那時快過年,路邊一堆在賣的,偷懶的好啊@@

金雞蛋找不到,只好買蛋型保麗龍+壓克力顏料回來DIY

公雞母雞小雞都是襪娃

作法就是到處GOOGLE網路圖片,然後憑FU縫出來........><"

菜頭甘蔗竹子都是不織布

作法也是到處GOOGLE網路圖片,然後憑FU縫出來........><"

配飾珠珠、緞帶、囍字都是材料行買的

憑空想像拼貼上雞身而成

婚攝拍的照片

201401130505  201401130471  

 

好險大家都說很可愛,

但是比起如果我趕不出來換我老母爆炸我可能會很悽慘之死都要生出來這一籃的巨大壓力

婚禮前10天才拍婚紗然後在婚禮前1天就拿到婚紗照的壓力根本就不算甚麼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菸~~~)

 

 

 我要拿這來當副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